休息了一個月,10/6月經第二天,又去找黃醫師報到,仔細再問了上次失敗的原因,黃醫師看了看病歷,說出應該是卵子品質的問題,照理說胚胎第二天應該分裂到四個細胞而我只分裂到2,等級也沒有到A。找到原因後,立馬在看中醫時請他幫我加強卵子品質。

接下來一樣打12天排卵針,加噴舒培盟,回診照了三次卵泡,跟上次一樣都只有三顆成熟,我也認命了,對於AMH低的我,只能重質不重量了。這次三顆長的速度比較平均,10/19第三次照完卵泡三顆各是18.5、18.5、18mm,就決定隔天打破卵針,再隔一天取卵。

10/21月經第17天,取卵三顆,這次三顆都沒有空卵泡。

10/23月經第19天,今天要植入,有了第一次經驗,老公在家自在的取好精,也在取精1.5小時的規定時間送達診所,我也在家先喝好水等待漲膀胱,消炎針和點滴針似乎都沒上次那麼痛了。這次一樣三顆都有受精,但品質好多了,是4A4C4C,雖然只有一顆A,但我也滿足了,整個植入過程我都很輕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卵泡 植入 amh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