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朋友的眼中,我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,不需要靠男人自己養活自己而且活得精彩。有時候,我也會被別人催眠以為自己就是這樣的人,直到這一年來我為了求子所做的一切,我才發現,原來我也是傳統婦女有著阿信般的精神,朋友都說太不可置信了,我居然會選擇這樣的路!

我常說我下輩子一定要投胎當男人,黃金單身漢這名詞只用在男人身上,不管妳女人多有能力年紀到了在婆家眼中,就是不敵年輕的卵子,怕妳生不出孫子,而妳辛苦打拼所擁的一切成就都不重要。

沒有女人想拖拖拖到變高齡產婦了,才來飽受不孕的困擾。們只是不想沒遇到可以攜手共度一生的人時,就因為年紀壓力而隨便嫁或是逼婚別人,好不容易遇到了對的人,也花了時間了解彼此是可以一起走人生路時,醫生卻告訴你一些年齡與懷孕率的殘酷數據,婆家也因為怕妳生不出孩子而無法給予祝福。就這樣,我屈服了,我接受一切無情的宣判,開始為了那低到不能再低的機率而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