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流產也三個月了,這段時間一直努力在調身體也調心情,除了中醫調理,拜拜、收驚、念普門品這些也都做足,因此3/9mc第二天又去找黃醫師報到。跟黃醫師討論空包彈發生以研究來說九成以上都是染色體異常造成,年齡大機率更高,因為之前也做了免疫檢查,有發現乾燥症,但免疫科醫生說那只會在懷孕五個月左右攻擊胎兒心臟(因此我奎寧也吃了一陣子),跟空包彈沒關係,所以這次決定用積少成多的概念,取卵後先不值入,將受精卵培養至第五天囊胚期送檢PGS,留下染色體正常的胚胎冷凍,之後在植入。

雖然這樣做也是有風險,可能受精卵培養不到五天就陣亡,也可能送檢後都不正常做白工,但與其植入後擔心悲劇重演傷身又傷心不如多花點錢讓自己安心些。

取得黃醫師同意後,又開始連續的打針與照卵泡行程,這次有換成娩俐諾兒的藥物,卵泡長的比較快因此只打了八天針(之前都要九到十二天),但....居然只有兩顆成熟卵泡😭,之前起碼有三顆,我只能安慰自己,沒關係我走重質不重量路線,卵不在多質好則靈啊!

3/19照完卵泡大小21/18mm,已經到取卵標準,下午通知我凌晨3:30打破卵針,聽到這時間我愣了一下,護理師也笑說可能要多調幾個鬧鐘,後來我躺著一直睡睡醒醒,深怕錯過時間,打完後整個才放鬆沈沈睡去。順帶一提,晚上上廁所時,出現了蛋清分泌物,因為我之前排卵期很少看見,心裡莫名一陣驚喜,立馬爬文說有蛋清表示卵子質量較好,希望是真的啊⋯⋯

3/21 13:00報到取卵,從昨晚禁食到現在已經餓到不行,不知是不是不吃不喝太久,插點滴針居然一直失敗,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,點滴針三次在肉裡游移才終於成功,痛的我一直想打我老公,下輩子要當男人的想法又再度浮現。接著就進入手術室,麻醉藥真的很快,大概感覺藥進來後三秒人就失去知覺了,再醒來已經回到休息室,我問老公進去多久,他說四十分左右,看這時間大概真的只取到兩顆,果然醫師馬上來說兩顆都取出來了。休息一下領了藥之後就是回去等PGS後的結果,希望兩顆寶貝都爭氣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管嬰兒 p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