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5月經來又再度去找黃醫師,這次決定用溫和刺激方式,也就是以吃排卵藥為主,後續輔助一點針劑。主要是因為我卵巢功能不好,排卵針打也沒太多作用,不如就省點錢也讓卵巢半休息。
從月經第三天開始每天吃三顆,吃了七天,後續一樣照卵泡,這次刺激下跑出三顆卵泡,卵泡大於15mm時醫師要我打果納芬幫助長大,另外打欣得泰預防提早排卵,不過有一顆還是長不太大,到取卵當天一報到立馬先照卵泡看還在不在,還好還乖乖待著,上完點滴就推進手術室取卵,三四十分鐘就出來,果然只取了兩顆卵泡,接著吃大餐去囉!
取卵第六天診所還沒來電,自己很心急打去問結果,診所說只有一顆培養到囊胚期送pgs,在等有訊號,隔天診所就打來,說有訊號了要等兩三週報告出來。剛好老公辭職,於是我們當下立馬決定下禮拜去日本旅遊,放鬆ㄧ下,回來報告也出爐了。
我自己也跑去pgs送檢單位慧智基因的網站登錄會員,這樣就可以自己查報告結果,回國後每天都上去看一下報告出來沒,可惜等到的是不正常的結果,又得砍掉重練了⋯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