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完卵泡原本預約過兩天植入精子,但當天晚上就接到診所打來說我抽血值已經接近排卵,要我現在立馬打破卵針,隔天馬上要做精子植入,這突然的提前讓老公整個傻眼,因為隔天他有重要工作不能請假,但診所說如果不這樣卵一排掉這次就浪費了,想到我前面挨針又花了兩萬多元,老公只要硬著頭皮請假,想當然爾就黑了。

第一次為了生小孩的事家裡氣氛凍結,在求子路上奮鬥過的人一定都知道,這條路對工作影響有多大,尤其女生三不五時就要跑診所,卵子長大又都是不可預測,要抓準那珍貴的排卵時間是沒辦法早早請好假的,也因此我決定先暫停工作,但老公還是會被這「臨時」的狀況而影響工作,上司或同事的不體諒,也成為莫大的壓力。

月經第13天,到了診所先讓老公去取精,但因為在診所實在無法放鬆,老公取的過程也不順利,還不小心漏很多在外面導致他又要硬榨乾自己一次,看他臉都綠了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接著精子需經過洗滌處理,護士就叫我們下午再回來。

回來之後,要喝水漲膀胱方便植入精子,憋尿真的很累,植入的過程我一直很怕尿出來會大出糗,憋到我連呼吸都很小心,黃醫師每個動作都會先說對不起要我忍耐一下,稍稍能撫平我憋尿的情緒,整個植入大概不到二十分,撐鴨嘴會有點不舒服,放管子進去也是有異物感,整體上還不至於痛,一做完我立馬狂奔廁所解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