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老公討論之後,決定先從較便宜的人工受精開始。

6/2月經第三天開始吃排卵藥,第四天開始打果納芬排卵針,對於要在肚子上插針這件事,之前有看過女明星自己打針的紀錄,一直覺得好可怕,沒想到有一天我也面臨同樣的命運。護士問我要來診所打還是學打針,我立馬說來這裡打,不知道是我肚子肥肉多還是怎樣,我緊張的半死,但針插下去,我居然沒啥感覺,那種痛甚至比抽血還輕微,我還跟護士說她技術真好,我一點都不痛。

從這幾次人家說很痛的輸卵管攝影跟肚子打到瘀青的排卵針初體驗,我深深覺得自己嚇自己成分居多,如果有姐妹跟我一樣事先爬文嚇得半死的,希望看到這篇之後能稍稍放輕鬆一點。

連續來診所打了四天後,我從不敢直視到仔細看著護士打法,第五天我就跟護士小姐說我ㄒㄧㄤ自己打打看,就在護士小姐指導下我也很順利完成我的第一次自己打針,其實不痛的技巧就是要快狠準,越是遲疑下針就越痛。

月經低12天回診陰超照卵泡,藥吃了針也打了,居然只有一顆23mm已經成熟的卵泡,其他都沒長大,我傻眼問醫師不是正常女生就是會排一顆卵嗎?怎麼我還是只有一顆,醫師笑的很乾,回答我因為我AMH低這種結果也是很有可能,當下我真是無語問蒼天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