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31月經第三天,回診開始第一次的試管療程,除了DHEA黃醫師還開了維他命D給我吃,因為臺灣女生愛防曬,所以維他命D普遍不足,我抽血檢驗數值22算還可以,但為了幫助受孕能力,還是以藥劑補充。

從月經第四天開始打排卵針加噴舒培盟,這次月經前居然感冒了,請醫生開懷孕可以吃的感冒藥給我,雖然還沒懷孕,但我的維安標準已經提升至最高標準了,咖啡也不喝了,垃圾食物也不吃了,三餐自己煮,菜也買有機的,每天保持三十分鐘的快走或鄭多燕,12點以前一定睡覺,其實這樣的生活真的感覺身體有變好些,以前真的匪類啊!難怪長輩總是說等妳老了就知道了,我真的知道了😭

8/7月經第十天,回診陰超沒照到卵泡,當下超傻眼,但醫師說可能是還沒長大,過幾天再來看看。

8/10月經第十三天,回診照到四顆卵泡了。年輕的女生幾乎隨隨便便就有十幾二十顆卵,當下我真的覺得歲月不饒人啊!

8/12月經第十五天,四顆卵泡又大了些,醫師說卵泡必須大於14mm以上才算成熟卵泡,而成熟卵泡有70%裡面是有卵子的,取出來還要能受精成功才能植入,對於AMH低的人來說,真的是彌足珍貴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卵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