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4月經第17天,卵泡四顆已長到20.5、21、16、16mm,回家等電話通知打破卵針時間。下午診所通知8/15凌晨1點打破卵針,時間一定要準,我還設了鬧鐘,深怕睡著。這次療程打針我都自己在家打,其實只要角度垂直進去肚皮是不會瘀青的,角度速度不對的話不但會痛而且也會瘀青,朋友知道我自己打針幾乎都覺得我太厲害了,如果是她們絕對不敢,我只能說母性是上帝賦予我們最大的勇氣,遇到了也只能衝了。

8/16月經第19天,今天是取卵手術,必須全身麻醉,從昨天晚上24:00就開始禁食。人生第一次做全麻手術,尤其護士再解說風險時,我也是頭皮一陣涼,深怕自己會不會就是那少數的副作用患者,但是頭都洗了,想那麼多也沒用。護士帶我到病床,先在手臂上打消炎針,這針真的是酸痛啊,接著又在手背插上長長的點滴針,那針頭在肉裡面移動的感覺真的蠻痛的,老公這次早早就在家取好精,看他在旁邊爽爽玩手機真的很想打他。

等了一陣子,終於換我了,走進手術室就是電視劇中超亮的大燈,躺上手術檯後,沒多久醫師進來說現在開始打麻醉囉,你會睡著醒來就完成了,果真說完我就沒意識啦。後來是被叫醒的,醒來後還迷迷糊糊,被推到原本床位休息,問老公我進去多久,他說大概三十分,後來醫師進來說取了三顆卵,看來原本有一顆是空卵泡,休息一陣子就搖搖晃晃的回家了。

8/18月經第21天,今天要植入D2胚胎,到診所報到後又要漲膀胱,醫師告知三顆都有受精2B2C2B,後來我才知道不算優質胚胎,但當下醫師只說能著床都是好的,可能怕我胡思亂想吧。植入後平躺三四十分鐘,就批價領了一堆藥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卵泡 胚胎 植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