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開獎日是老公的生日,還是沒有勇氣自己先驗,去診所抽血回家等電話又是度秒如年的等待。這次早早13:30就接到電話了,不是黃醫師本人打的,鬆了口氣,聽到護士小姐說恭喜你懷孕了,這句話真的是天籟,我激動的當場大叫加噴淚,小姐接著說hcg282滿穩定喔!

掛上電話立馬撥給老公,告訴他這個生日大禮物,老公也開心的不得了!接著就趕往診所拿快孕隆塞劑安胎用。接下來幾天,天天摸著肚子講話,上網把所有懷孕相關文章都看過,也同時用中醫水藥加強安胎,滿滿的開心與信心卻在第一次產檢時,開始挫敗。

5w4d第一次產檢,老公特地陪我去,陰超胚囊0.8cm,一開始問護士小姐正常嗎?她說正常,後來黃醫師進來看了看,眉頭一皺說偏小,我原本的笑容瞬間僵掉,醫師趕快補說也可能是我子宮比較深所以量起來有誤差,後來又說了一些高齡流產率高的數據,當下真的就像電影情節般,醫師的聲音越飄越遠,而我在一片黑暗中的微弱燈光下失神了。走出診所我跟老公兩人久久擠不出一個字。

接下來幾天,除了快孕隆還多打來安胎針,每天我也仔細紀錄下腹抽痛的次數,因為我幾乎沒有任何懷孕初期會有的症狀,但我依然保持平靜等待下次產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盼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